恭喜发财

我怀念的。

咖啡

咖啡      好久没更文的我……想不出东西——被作业支配



"Waiter "

"What can I do for you, sir? "

"A mocha, please. "

"Just a moment, please."


——以上皆为幻象


“老王啊,你啥时候到啊,我等都一个小时了啊,你这人嘿烦。”

“才几分钟好吧。”

“你说什么!”

“没有,小祖宗啊,这里堵车我也没辙。”

“行叭,那你快点哦。”


——假的


“老王你终于来了,伦家等你好辛苦~”

“源源说好的刚呢。”

微笑。“我不刚吗?”

“刚!源源最刚!”

“给你点的摩卡。”

嘬一口。

“太甜了吧……”

“不会啊。我尝口。”

“咦,苦哒。老王你敢骗我……唔”

“有你就甜了。”

“嘿烦啊〃∀〃公共场合啊老王。”

“那你的意思是要私下解决咯。”笑。

“我错了。”

微笑。


——真假掺半


“王俊凯给我滚到书房去睡。”

“对不起啦,下次肯定轻一点。”

“没有下次!现在马上滚过去。”

“源源~”

“一个星期。”

“我去!”

这到底是骂人还是执行???


——真


那么问题来了,咖啡到底是甜的还是苦的?

百思不得其解☕


——the end——


评论(3)

热度(8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