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发财

我怀念的。

小精灵

小精灵        第三炮~轰~



 

“现在,我可以亲你了吗?”

“可……唔”


 

“王俊凯小仙子~生日快乐。”

“不是仙子!是精灵!”

炸毛的凯凯好可爱。

王源暗戳戳的想。

“你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啊?”

王源摸了摸他的脑袋。

“不许摸我!”

王俊凯把头从奶油中探出来,鼓起腮帮子咿咿呀呀道。

“好。”

看着这样的王俊凯,王源有些忍俊不禁。


 

被调戏n久的王俊凯早就在心里默默盘算好了以后怎么整王源。

不对是挽尊。

或是调戏。

emmmm还是表白。

反攻?

啊呸,我本来就是攻。

烦。



 

万万没想到,这一天来的居然提早了一天。

还是以裸着在床上睡觉相见的。

王源一睁开眼就发现自己被王俊凯环在怀中。

他。。。还是裸的!

不得不说,这家伙身材不错啊。

八块腹肌。

还比自己高。

唉。


 

这双桃花眼倒是生的极好。

自带眼线啊。

不自觉的手就抚上那人的眼睑。

睫毛好长……

“看够了吗?”

声音也很酥。

???

他什么时候醒的!

王源赶紧抽回手。

却被人抓了回去。

“喂,你干嘛。”

“撩你。”

这人怎么说话这么不害臊啊。

“我成年了,王源儿。”

“那……那又怎么样。”


 

“现在我可以亲你了吗?”

“可……唔”


 

甭管那么多。你注定是我的。mua~


 

——FIN——


评论(3)

热度(85)